风响

 他是怎样诞生的呢,是否在一个大地银白浮冰咆哮的冬日自海中被唤醒,从层层叠叠遮住太阳的冰面下睁开眼。那双在阳光和冰雪下泛着浅蓝色光的双眼,诞生在这世界上,从此是为了冬天而存在的人。

  他的每一部分都比冰雪无暇透彻千倍万倍,极寒让他凝结,他所见之物与所有人不同,没有任何一颗宝石和他说过几句话,甚至他的存在仿佛无物,除了老师再没有什么人能发觉,也无法触及那生命尽皆安睡的雪原深处和那样一个他。  

  那个冬天和往常都不一样,磷叶石闯进了曾经只有他和老师的冬天里。

  然而直到冬天结束,他也未曾想到过【自己需要保护】,【想要有人陪伴】,【我很孤单啊】,一类的话。他只是想着老师的冬日不是一个人,而那抹银白的闪光,永远温柔地消逝在了山崖之上,冬季难得的晴日里,碎成了千片万片,每一片碎片都没有留下。

  会微红着脸渴望拥抱。把所有的责任揽到自己身上保护法斯。碎裂前那么温柔地笑着把断掉的手臂食指在法斯眼里与嘴唇前方重叠。

  他那么好那么好,他那么遥远那么遥远。

  他永远也不会在了,被月亮带走了,只剩下法斯和老师记忆里的最温柔的身影。

  【不想忘记老师】,这样的理由让他如此勇敢,【保护法斯】,这样的想法让他深深潜入海底,最后的最后他也只留下了温柔。

  最纯洁最温柔的冰雪。让人想要落泪。

  法斯眼眶里溢出的是什么呀。

  为什么那么遥远。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